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李敏杰老师荣获“北京市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07年学术年会教学精彩片段交流‘优秀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2日,我校电信学院李敏杰老师参加了“北京市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07年学术年会教学精彩片段交流”比赛。该项比赛旨在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扎实推进“质量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北京市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的教学质量。北京地区24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派出李敏杰老师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的15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李敏杰老师充分发挥多媒体技术在计算机基础教学中的作用,将计算机基础教学和学生的专业应用相结合,最终荣获“教学精彩片段交流优秀奖”。(电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