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播下爱的种子----校产总支深入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即,校产党总支京龙远大机工厂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昌平县流村中心小学看望校产总支捐资助学的三名小学生,并为他们购买了学习用具——原声复读机。当孩子们拿到学习用具时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总支书记王健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勉励他们要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校产总支通过希望工程中心推荐,为昌平流村中心小学的资助活动已连续达5年以上,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播下了爱的种子。(校产)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