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金房兴业测绘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16日下午,北京金房兴业测绘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测绘学院教2-405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震远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欢迎金房兴业公司前来的招聘人员,测绘学院20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

    北京金房兴业测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批准的北京市从事房地产测绘工作的专业机构,现有专职测绘技术人员20余人,此次招聘主要针对我院测绘专业及地理信息专业的毕业生。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的背景情况及专业需求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技术知识及房地产方面的理论基础知识表示了满意。招聘会上,我院学生提出了关于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与自己切身相关的问题。招聘人员在耐心讲解回答同学们疑问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勤恳踏实、不怕吃苦的要求,使同学们通过此次招聘会不仅获得了就业的机会,同时对自己择业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