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举行学生羽毛球友谊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5-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文法学院学生羽毛球友谊赛于5月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每组胜出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这次比赛共分为五部分同时进行,分别是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

    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想大展身手一番。场上的观众井然有序,都在为自己支持的选手加油鼓劲。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于中午12点准时开始,男子单打双方你来我往,时不时打出一个漂亮的前场球,令人叫绝。女子组也不甘示弱,高吊、劈杀,精彩好球络绎不绝,博得场下观众一阵阵喝彩。参赛选手你争我夺,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信心百倍。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选手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