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商树行老师为大兴校区大专高职班做专升本讲座

部门: 供稿: 审核: 发布时间:2007-05-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商树行老师到大兴校区做了关于专升本的专题讲座。作为大兴校区“成长在线”主题活动的一个部分,本次讲座的对象为校区6个大专高职班的同学。在讲座中,商树行老师通过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专升本的三种形式、国家政策,以及我校学生专升本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大兴校区百余名大专高职学生认真听取了讲座,从中获得了许多重要知识和信息,并表示将在未来三年中更加刻苦努力,争取得到专升本的机会进一步深造。(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