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春游丫髻山

部门: 发布时间:2007-04-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又是一年春草绿,今年桃花别样红。春风吹开了一树树桃花,“北京平谷第九届国际桃花”节隆重开幕了。4月21日上午后勤集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以及集团2006年度合同工考核优秀人员、同时还邀请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同志、后勤集团团支部也作为一次团支部活动参加了春游。一下车在同志们便沉浸在桃花的包围中,穿梭在赏花廊中,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摄下这美丽的桃花海。
    离桃花海不远处便是平谷著名的丫髻山。北京有句老话儿: “北京城———东有丫髻山,西有妙峰山”可见丫髻山当年香火非常兴旺,风貌之秀美。今年正值丫髻山推出“人文奥运,和谐丫髻”登山祈福活动,大家一路结伴而行、欢歌笑语。很多平时身体不是很好的同志都紧跟队伍,坚持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整个桃花海尽收眼底。
    通过这次春游活动不仅强健体魄、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集团各中心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今年的党建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后勤集团办公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