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12年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健美健身比赛喜讯

部门: 发布时间:2012-11-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21110星期六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健美健身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三项冠军,一项第四名,一项第六名,一项第七名,团体第四名的佳绩,这是有史以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中我校机电学院汽103班何翔宇同学获得男子健美70公斤级冠军、健身先生A组冠军、全场冠军,成为比赛当天全场一大亮点,也是该赛事开办以来的一大亮点。
我校文法学院社102班陈光华同学的登台亮相也吸引了在场专家老师们的关注,陈光华同学身材匀称、先天肌肉条件好,在学校被老师同学尊称为“自然美先生”。最后陈光华同学勇夺男子健美80公斤级第四名,健身先生A组第七名。
最后还有就是初出茅庐就表现不俗的我校机电学院机114班宋名申同学,该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健身先生B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其还有很大潜力,我们拭目以待他今后的表现。
本次比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其中有同学们在智力、体力、物质方面的投入,还有就是体育部的领导、同事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在此对比赛和没有比赛的支持我们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欢迎同学们走进健身房,我们没有别的,奉上的是我们老师和队员的热情! 
 
 
何翔宇同学在健美比赛中  前展肱二头肌


何式冲击波


陈光华同学在比赛中(第一排左起一)  霸气


宋名申同学获奖(右起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