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定向协会参加2010年北京高校定向越野锦标赛创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0-05-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0年北京高校定向越野锦标赛于20105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定向高手和体育特长生。我校定向协会派出了10多名优秀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当天天空还飘起了绵绵细雨,队员们踏着泥泞的山路快速奔跑,克服了种种障碍,没有一位同学放弃比赛,并且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了赛事。
      56日,从组委会传来整体排名情况。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定向协会成绩斐然,男子团体夺得了第六,女子团体取得了第五,整体排名高校第五。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定向协会的同学们表示,将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年的高校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为校争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