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院长为学生讲人工智能思政课

部门: 供稿:关海琳 审核:郭茂祖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人才培养两手抓”的工作原则,做到“线上教学不间断、思政教育不断线”。2020年4月16日,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教授为19级人工智能(AI)实验班学生讲授“云端”思政课。

 

 

  郭茂祖以“人工智能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为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围绕人工智能的背景、人工智能进展、深度学习进展、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学生们在专业学习和就业前景方面的各种疑问,逐一耐心解答,并从知识学习、技能提升、未来发展等角度为学生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讲座的开展,使学生对人工智能专业有了充分地认识,对人工智能技术有了深入地了解,引导学生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的同时,深入思考如何在未来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国家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