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测绘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会

部门: 供稿:李学芳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20-04-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进一步落实“平安校园”工作要求,增强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4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工作线上培训会。会议邀请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以下简称“国资处”)副处长周理安作培训讲座,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实验中心人员、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和辅导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培训中,周理安对学校近期出台的《北京建筑大学实验室工作条例》、《北京建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北京建筑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实施细则》、《北京建筑大学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办法》、《北京建筑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准入管理办法》和《北京建筑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办法》等六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梳理,并对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及面临的形势作了简要分析,对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王震远作总结。他强调,实验室安全作为校园安全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师生切身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所有教职工会后要认真学习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系列文件,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掌握安全防护技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共创良好的教学科研学习环境。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