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交流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施建民 审核:王震远、赵江洪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提升测绘学院招生工作质量,吸收更多优质生源,1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处长何立新和相关负责人、测绘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研究所所长、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副院长赵江洪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概况,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多方面集思广益来提高学院招生工作质量,特别是如何根据每年招生形势的变化来制定招生方案,在招生准备方面有哪些好的做法,在招生宣传过程中急需解决哪些问题等。

 

 

  何立新指出,在招生工作中应重宣传、亮特色、增实践。同时,应积极与优秀校友联系,鼓励和支持优秀校友回中学母校开展宣讲工作,在班级组建上强化“实验班”概念。

  与会领导和老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学院将会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梳理分析和深入研究,力争在招生工作中形成学院特色,提升招生工作质量。 

  最后,王震远代表学院感谢招就处领导以及学院与会老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深入分析研究面临的难题,进一步创新招生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院招生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