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会

部门: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 供稿:李学芳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20日上午,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会在大兴校区学F-53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汪苏、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院长杜明义对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与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梳理。他从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学科与研究生工作、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本科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六方面对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全方位总结,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然后对2019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王震远对寒假、春节期间师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所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特别是用电、防盗等方面,消除安全隐患;假期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重点督导研究生实验室,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杜明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成果多多,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副校长汪苏总结讲话。他对测绘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慰问。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统筹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孕育好测绘学科未来,走学科可持续发展道路;教师个人应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做好个人工作规划,并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充分利用学院现有优势,继续发扬测绘人优良作风,推动学院各方面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