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法律系党支部与北京建工一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部门: 供稿:代云 审核:李红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3日下午,北京建工一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建公司)纪检监察部、法务部一行九人,在一建公司纪委书记客卓的带领下来到文法学院基础教学楼D座317与文法学院法律系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法律系主任左金风、法律系党支部书记王俊梅以及法律系当日没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方主要就一建公司近几年遇到的疑难复杂的案例进行了研讨。法律系张晓霞老师结合自己多年工程案件的理论与实务经验,给一建公司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其他老师也从各自擅长领域给出了合理化建议。本次共建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校企合作,加强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工作者和法治实际工作者之间的交流的具体体现。法治人才培养是一项系统性的社会化工程,需要凝聚社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把课堂上的法学知识转化成为实践中的法律思维能力、法律表达能力和对法律事实的探索能力。

  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师资建设、实习实践实训、学生培养、工程法律理论与实务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培养德法兼修,既精通理论又擅长实务的高素质法治人才而努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