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退休教师茶话会

部门: 供稿:代云 审核:李红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2日上午,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退休教师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三节茶话会。文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近三十人参加,是近几年来退休教师活动所到人数最多的一次聚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希磊、书记王德中,文法学院书记刘国朝、副书记李红、副院长武烜都到会祝贺并讲话,向全体退休教师们表达对三个节日的祝贺。王德中首先向退休教师介绍了一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与变化,特别是申报了马院一级学科硕士点。孙希磊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新发展与新气象,特别介绍了我校的博士点的申报及建设。刘国朝介绍了文法学院一年来的成就与发展,在国家和市部级科研项目及课题的新的发展,社工专业硕士的评估顺利通过等发展与进步。

 

  茶话会上向韩增禄、李兆荣、张振坤三位80岁生日的老教师颁发了纪念品。之后,退休支部书记李志萍代表退休支部向全体退休教师介绍了今年退休教师经费的使用情况,通报了近期退休党支部对部分退休患病教师的走访,并播放了走访时的幻灯照片。

  退休教师们影留念茶话会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