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暑期社会实践】“慧行”集结实践,整合思路夯实专业

部门: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供稿:张鹏 郭睿婕 章瑾 摄影:郭睿婕 审核:郝迈 发布时间:2018-07-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慧行”实践团京内走访北京市城市规划馆、广联达智慧城市建设展、中建一局安全体验中心,队员们对“智慧城市”以及“装配式建筑”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实践团长沙之行奠定了基础,7月16日至20日,实践团转站长沙,实践团成员将进一步持续深化,形成更加具体的知识体系。

  2018年7月16日,实践团奔赴长沙,火车上成员们抓紧时间召开工作会,进一步细化长沙之行,为未来几天的行程做足准备。长沙之行将围绕“智慧城市”及“装配化”两个专业核心关键词,走访三一筑工以及中民筑友两家企业,开展支部共建和红色实践教学,在实践中继续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吸取经验,形成书面化成果,为智慧城市及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总结归纳进课堂贡献团队力量。

  “慧行”实践团此行以走访企业、展览馆等实践教学的形式,深入了解和调查行业领先技术和趋势,汲取行业先进理念,提出建设性报告融入本校教学体系,丰富管理学科“装配式建筑”和“智慧城市”相关经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