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举办2017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凌璇 摄影:王晨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2日,环能学院召开2017级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副院长武煊,环能学院院长冯萃敏,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辅导员丁丁和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丁丁主持。

 

 

  会上,首先由丁丁老师通报了2017级各班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情况,配合文法学院外语系老师整理印制了学习资料,发放人手一册,方便大家复习,并由环实171的刘心怡同学作为英语四级高分代表,分享了备战考试的心得体会。接下来,邀请文法学院的副院长武煊作了题为“如何提高英语学习兴趣”的精彩演讲,从“听说读写复”五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高效英语学习的方法,他还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教学理念。吸引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随后,环能学院院长冯萃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成绩,从教风学风联动的角度送给备考四六级同学三个词语以示鼓励——养成学习“习惯”,做到“超越”自己,达成个人“理想”。最后环能学院副书记梁凯用“懵萌猛梦”这四个字的全新的角度高度概括了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律四个阶段,希望17级的同学们不要“懵懵的”,要有目标,有信心,一次性通过四六级考试。

 

 

  此次会议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国际交流氛围,激发学习动力,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继续萌行。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