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组织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部门:学院办公室 供稿:土木学院 摄影:土木学院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化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到市属高校调研座谈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京教工〔2018〕12号)精神,4月23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在学院楼E座438组织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部分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研读蔡奇同志讲话原文,深刻认识学习蔡奇同志对市属高校提出的五点要求,即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肩负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明确发展定位、要优化教育布局、要加强党的领导。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已经迈入市属高校第一梯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当前,学校正在开展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大研讨,学院要在全院师生中把大讨论的具体工作要求做细做精致、学深学透,紧抓建设一流土木工程专业的机遇,力争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将教育部土木学科综合排名中提升等级,在京津冀重大工程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院将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促进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总结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市属高校调研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积极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全院学院教职工、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骨干要结合开展的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大研讨,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各党支部要积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理解讲话精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