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

部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供稿:韩志鹏 摄影:张华 审核:赵海云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机电学院于4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

  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包括《了解网络攀拉、策反利诱窃取国家秘密》、《间谍举报奖励办法》、《防范互联网窃密的主要手段》、《了解互联网黑客攻击窃取国家秘密》等五个短片,短片内容真实,表现生动,讲述了一件件惊心动魄的案情和事件,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犯罪分子侵害国家安全、个人隐私的手段和方法。

  通过观看教育片,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和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明晰了维护国家安全机密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