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党委组织部到北京林业大学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部门:党校 供稿:齐勇 摄影:陈思源 审核:齐勇 发布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4月2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到北京林业大学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就基层党组织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构建院(系)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有效机制、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在重要事项中把关作用发挥、系务会制度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以及组织部负责党建、干部、党校等工作的干部一起参加调研。北京林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邹国辉、党校常务副校长盛前丽、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芳、水土保持学院党委书记宋吉红、自然保护区学院党委书记徐迎寿、组织部副部长李耀鹏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邹国辉对学校党委组织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两校同为北京市党建先进校,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党建工作各自特色鲜明。他从党委高度重视、党建队伍过硬、制度刚性约束、“三会一课”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层党建情况。盛前丽全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基本情况和党建创新特色做法。与会林业大学其他领导围绕调研主题做了补充。

        孙景仙对北京林业大学本次调研热情友好接待表示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学校党建特色情况,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拓展工作思路,增进双方工作交流,并诚挚邀请北林同仁前往我校调研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责任制落实和评议考核、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