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

部门:测绘学院 供稿:李学芳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积极响应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精神,强化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广大教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4月17日下午,测绘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

 

 

  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视频包括《了解互联网黑客攻击窃取国家秘密》、《防范互联网窃密的主要手段》、《间谍举报奖励办法》等五个短片,集中宣传了黑客攻击互联网及间谍窃取国家秘密对于国家安全和利益造成的重大危害、反间防谍知识、互联网防范具体手段、多种举报渠道及奖励办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以真实案例和卡通动画形式,直观深入地展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迫切性和普遍性,教育大家要增强互联网风险防范和反间防谍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国家安全教育课。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促进教职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测绘学院还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使其成为常态化、实效化的宣传教育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