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五四达标创优”评选答辩会

部门:办公室 供稿:宗墨涵 摄影:宗墨涵 审核:关海琳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促进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学院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树立先进典型,4月16日中午,电信学院召开“五四达标创优”评选答辩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全体辅导员老师、建电151班级导师谢雨飞担任此次评选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团委书记田奔老师主持。

 

 

  会上,电气151、电气152、自161、电气161、电气162、计171、计172班团支部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各支部围绕自身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讲解。计171班通过微信、百度网盘形式进行线上线下集体学习、课程材料分享,形式新颖,值得参考学习。

 

 

  关海琳做总结讲话。她强调,此次答辩会为各团支部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形成了争先创优的好氛围。她希望,各团支部要继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团学骨干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地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