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

部门:经管学院 供稿:邹娥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大兴校区学A-4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彭磊通报了学校2018年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重点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并就新学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姜军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主要强调了教学、学科及科研、学生、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并对相应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分管领导和负责老师分别向全院教师汇报了学院近期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彭磊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老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思想和行动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通过课堂向学生传递正能量,积极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关注学生的思想状态和关心学生的个人发展。她希望经管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做到团结一致,立足本职,把学校提出的2018年高质量发展与内涵建设年落在实处,为建设一流经管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