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召开班主任述职考核会

部门:测绘学院 供稿:崔荣臻 摄影:崔荣臻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3日,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学F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班主任述职考核会。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本科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主持会议。

 

 

  在述职考核过程中,各班主任总结了自己16-17学年的班级工作情况,包括班级建设的主要举措和成果成效、班级学生的成长发展、班级管理的经验心得等;同时,各位老师还对新一年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展望,内容充实、形式多样。

  各班主任完成个人述职后,冯永龙做了点评,他提醒班主任在带班过程中,注重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与辅导员加强沟通,通过听课、进宿舍等多种途径做到对班级情况精准掌握;在与学生的相处过程中,加强关注班级重点学生的成长,以安全稳定为底线、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争取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对本次述职考核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向各位班主任在班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班主任在工作中与同学们打成一片,要求各位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既要管好班,也要讲好课,在班级管理中多投入、多研究,在课堂讲授时多沟通、多互动,全方位做好班级工作。

  本次述职考核会议既是16-17学年班主任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梳理,也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为接下来学院教风学风联动建设提供了进一步的指导,也为新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