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辞旧岁欢欣鼓舞奔未来,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文法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部门:文法学院 供稿:李伟 审核:刘国朝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岁末年初、万象更替。辞旧岁、迎新春。1月12日,文法学院在基D118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

  联欢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康健和李昆鹏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将一台台精彩的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学院老师们带来的开场舞《东方舞韵》点燃现场气氛,曼妙的舞姿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外语系第一工会小组用方言朗诵诗歌《再别康桥》,创意十足,深受喜爱;学院宝贝们与家长的亲子游戏踩气球,活泼可爱,其乐融融;法律系工会小组演唱歌曲《新年好》,将歌词改编,唱出了对学院新一年的祝福和向往;社工系工会小组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身姿灵动,活力无限;“四人五足”游戏比拼,在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更有别具韵味的诗歌串烧,细腻婉转,深切绵长;办公室工会小组表演的三句半《话说办公室》,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了文法学院教职工拼搏进取的向上风貌。

  

  优美的歌声绽放,靓丽的舞姿变换,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的教职工们踊跃互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后教职工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寄托了对建大明天的希望,和对祖国的祝福。

  

  2017年,学院教职工众志成城,奋发实干,收获了累累硕果。2018年,学院将继往开来,描绘学校未来发展的宏图伟业,吹响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嘹亮号角。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