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期答辩会

部门:机电学院 供稿:刘星 摄影:王旭阳 孟子凌 审核:陈娟 发布时间:2018-01-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9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期答辩会在大兴校区举办,机电学院院长杨建伟、各系主任、实验主任等专业教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主要针对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18年)的近40个项目组进行中期进度检查,并由评审组从项目创意、中期完成程度、图纸、实物制作进度、后期工作安排及切合大赛主题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评分。对于有潜力的项目给予必要的资金及技术支持;对于项目构思存在问题的提供改善建议;对于完成不利的项目及时督促,必要的则采取终止项目处理。

  

 

  答辩会旨在加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营造良好的机械科技创新氛围,为创新创业项目健康、高效的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答辩会为各组学生提供实战平台,使其更加全面了解作品的改进方向,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学生将继续围绕大赛“关注民生、美好家园”的主题,在“解决城市小区中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的小型停车机械装置的设计与制作”与“辅助人工采摘包括苹果、柑桔、草莓等10种水果的小型机械装置或工具的设计与制作”两大方面完成参赛作品的设计与制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