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拼搏中彰显友谊,交流里收获快乐---电信学院师生足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部门:办公室 供稿:计赛阁、田奔 摄影:计赛阁 审核:关海琳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轻风拂扫落叶黄,秋去冬来天更凉。为了加强学院师生的体育素质,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11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西操场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各专业老师、少数民族学生、学生会骨干积极参加。

  此次足球友谊赛,本着“拼搏中彰显友谊,交流里收获快乐”为宗旨,在冷风与热情的激烈对撞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45分钟的比赛,最后学生队4:3一分险胜教师队。

  此次师生友谊足球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