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地理信息科学系举行教学观摩研讨会

部门:办公室 供稿:地理信息科学系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1-14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系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地理信息系统原理》教学课件、课案的观摩会,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交流了兄弟院校《地理信息系统原理》课件制作风格、教学内容安排、教学课时分配以及教案的编写。

       通过对比课件和教案,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在教学课件和教案的准备方面还有提升空间。精美的课件是吸引学生融入课堂学习的先决条件。系里统一要求大家以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好课前资料收集、PPT精心制作,力求达到内容丰富、生动、重点、难点突出、课时分配合理,加强师生互动,保证每一堂课让学生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地理信息科学系的教风、学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