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党亚民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部门:办公室 供稿:罗德安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5日下午,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研究所所长党亚民研究员受邀来我校讲学,在基础楼A215教室作了题为“大地测量技术发展与应用服务”的学术报告。测绘学院2017级新生及部分教师共13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主持。
       报告中,党亚民研究员以自身求学及从业经历,完美诠释了一个优秀测绘专业人才的成长过程,极大地吸引了学生的兴趣及关注度;然后以深入浅出的教学方式介绍了大地测量学的基本概念、原理、方法及工程应用情况,内容翔实丰富,图文并茂,对测绘学院新生起到了很好的专业启蒙及引领作用。教学过程中,学生专注度很高,报告完毕,全体师生对党亚民研究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党亚民研究员给我院新生做了一场十分成功的专业启蒙及领航讲座。


       报告结束后,党亚民研究员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