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宣讲会

部门:机电学院 供稿:刘星 摄影:史雨虹 审核:陈娟 发布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激励学生投身实践,了解体验国情民情,增长才干,11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举行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宣讲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陈娟、2017级新生以及各个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展示宣讲会。

  

  2017年暑期,机电学院在总结历年来社会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动员,周密安排,组织了7个团队,参与人数达43人次,合计开展活动48天,总计发布微信朋友圈260余条,微信公众号总阅读量达1822次,共收集调研论文及调查报告10篇,活动照片413张,DV视频1个。各团队还广泛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团队调研中的好思路、好内容、好形式、好典型、好成果的宣传报道,很好地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南小组对成都地铁中医大省医院站进行了详尽的参观调研;京津冀小组跑遍了北京市大大小小的火车站;闽粤小组对广州地铁一号线车辆段的检修模式和广州动车段的高铁服务与五精文化感触颇深;西安小组感受了一把古都轨道的历史风韵;广西小组前往汽车、农机企业交流学习,学到了先进的技术与自主创新的理念。

  

  各个团队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陈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对于社会实践工作的思考,并指出应扩大实践成果的传播影响力,深化社会实践对更多同学的影响。她希望广大机电学子通过社会实践的平台更多地了解国情社情,进行深入的思考,找到自己的方向,建立自己的梦想。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实践中,将社会实践和思想教育相结合、与党建和班团建设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事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相结合,提高层次,拓展实践领域,让同学更多地受益。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