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

部门:文法学院 供稿:张鹏 审核:刘国朝 发布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文法学院在基D-317会议室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与统战人士的联系,充分调动和发挥统战人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通报了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和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选工作的进展情况;党建评估准备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以及审核评估等近期的工作。

  与会的各位统战人士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教研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看到了新一届班子的核心作用,新班子,新气象,凝心聚力在学院里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文法学院应该发挥文科学院的作用,提升整个学校的人文气息、文化素养;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学校“提质、转型、升级”中,发挥我们人文社科的作用。

  刘国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的重要讲话,激励大家,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感谢统战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为文法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