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讲主问”专题学习讨论会

部门:办公室 供稿:本科生党支部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测绘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13日中午在大兴校区学院楼F座518(党员之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主讲主问”专题学习讨论会。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晨作为主讲人分别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修正案)主要修改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解读,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些新提法进行分享,希望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提问和讨论交流。学生党员测141班皇甫海风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自信、感受到青年开拓美好生活的责任感。地151班李江川认为,自己要把个人目标与党的奋斗目标相结合,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的新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征程,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头脑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为铸就中国梦做出我们北建大人应有的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