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召开教风学风联动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部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史云 摄影:史云 审核:马晓轩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按照学校教风学风联动专项工作统一部署,10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了教风学风联动学生信息员座谈会。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邱李华、教务处刘杰、学工部曲杰、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党委书记张雷、副院长魏东、副书记关海琳、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马晓轩主持。

  学生代表在前期征求广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围绕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作息时间、选课设置、四六级考试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座的电信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学生所反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郭茂祖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期教风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风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形成联动完成共建工作。

  此次座谈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进行改革的方向,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为学院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