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经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部门: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供稿:陆地 审核:彭磊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1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学习会,带头学习和宣讲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算,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主题鲜明,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教师党员们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发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的征程,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