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微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

部门:图书馆 供稿:詹宏伟 摄影:刘彩虹 审核:毛发虎 发布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人人学习、人人宣传、人人贯彻的浓厚氛围,指导和引领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图书馆举办微党课并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毛发虎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学校和图书馆的发展,向全体馆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毛发虎以十九大报告的几个关键词为着眼点,向全体馆员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党章的修订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等内容。毛发虎还介绍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计划。

 

 

  党课结束后,大家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馆长邹积亭和副馆长陈靖远分别就“教师文库”建设、馆藏资源特色及推介、馆内环境整治提升、读者服务功能完善等提出了要求。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馆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到图书馆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全过程当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