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王晗 摄影:王晗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0日下午,环能学院党委在大兴校区学院楼B座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主持。

 

 

  会议伊始,梁凯就近期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评估材料准备情况,对下一步材料整理特别是支部手册填写提出具体要求。

 

 

  刘艳华书记对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同时对学院党建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艳华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通报了关于各党支部设置纪检委员的通知,她指出这是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的重要举措,加强高校各级基层党组织的纪律检查工作,对于各基层党支部的监督建设起到推动作用;二是对于10月17日全体党员大会期间学生党员采访教师党员活动进行了布署,她谈到在采访过程中一定会碰到很多未知的困难,各位党员应该本着多想办法、少说困难、少说多做的正能量心态积极的去完成此次采访任务。刘书记表示,环能学院全体党员,要有党员的担当和作为,维护党员的形象,发挥党员的正能量,把党员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她提到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党建评估是深入总结近年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成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重要手段。在迎接党建评估过程中,各党支部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对党建评估材料进行梳理,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各支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完善评估资料,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继续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好,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最后,王俊岭、孙子乔两位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以其中生动活泼的例子教育各位党员应该做事踏实认真、实事求是。

       本次支部书记会议为下一步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以及党建评估准备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各支部明确了未来的工作重点,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迎接党建评估和党代表选举工作。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