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参观大兴校区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部门:学院办公室 供稿:阚帅 摄影:阚帅 审核:冯宏岳 发布时间:2017-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1日上午,为落实好学校《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在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土木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到大兴校区开展“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参观大兴校区暨集体80岁生日活动。20余位退休教师参加活动,退休党支部书记周坚、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王德中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会上,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王德中表示,土木学院党委一直对离退休工作大力支持,学院定期向老同志发放校报通报学校情况,积极组织退休教师活动及时听取退休老教师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院党委能够保持好的工作传统,同时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向老同志衷心的祝福。
       常务副院长韩淼代表学院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情况等向老师们通报了情况,他表示,土木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在老同志严谨治学的教风影响下不断传承,目前积极准备本科审核式评估相关工作,同时在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申博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准备。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来校工作,积极参与本科教学毕业设计等工作,继续发挥光和热。他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随后,退休党支部书记周坚老师诚邀全体与会老师,向傅裕寿、周文芳、张玉祥等3人祝贺八十岁生日。

       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表示, 土木学院党委一定落实好学校退休工作的要求,充分尊重老同志,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立德树人的优良传统,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发挥好退休老师作用,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会后,退休老教师们要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大兴校区图书馆“一带一路展”和校史馆,感受了新校区的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