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迎接教务处审核评估第一次督察工作

部门:建筑学院 供稿:陈霞妹、成慧祯 审核:胡雪松、王秉楠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下午建筑学院迎接教务处审核评估第一次督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和副院长胡雪松参会,参与的人还有各评估工作组组长,包括教学资料组刘志刚、陈霞妹,实验教学组金秋野,校园文化组王秉楠以及实验室陈玉龙、资料室张小林等。

  督察会上,田林表示建筑学院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督导专家能多提意见,让学院更加深入开展工作。胡雪松汇报了建筑学院准备审核评估的进展情况,然后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督导,督察的内容包括学院汇报PPT、自评报告和教学档案等教学资料。督导组长认真听取汇报,并且提出了非常细致的修改建议,比如对PPT方面,建议针对6个专业的不同特色,需凝炼出每个专业的特点,且要有层次感;会上还列举了一些实际教学例子,比如对自评报告注意自评报告内容和PPT要对照,需要进一步审核和校对等。督导组检查了课程设计、实习、试卷、教学日历等教学档案,并进行详细审阅。督导组在检查中,对抽取的资料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如教学日历没有归类于档案袋,表格中缺任课教师及系主任签字,实习报告批改痕迹不明晰等问题。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学院各负责人认真听会并进行记录。

  最后,学院表示按照学校审核式评估安排,针对督导专家提出的督导意见,全体教师会提高认识,同时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将按照进度安排,在后期的工作中明确且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建立课程资料教师责任制,以严格的迎接评估工作。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