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学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

部门: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切实做好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9月19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在学院楼F座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震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筹备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酝酿推荐第六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审议通过了《测绘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方案》。
      会上,王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按照校、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好党员代表大会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内有关选举工作的政策法规,把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作为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过程,要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投入筹备工作中,积极为谋划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发展举措献计献策。三是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正确处理好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扎实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精神面貌迎接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测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抓紧动员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顺利开展,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抓好落实,确保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