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生引航】情系新生,暖意浓浓—测绘学院领导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部门:办公室 供稿:李晨 审核:冯永龙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红旗迷彩,朝气新生铸兵魂;烈日晴空,学院师生送关怀。9月18日中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党委副书记冯永龙以及新生班级导师、辅导员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王震远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慰问。他鼓励大家要发扬不畏酷暑、不怕艰辛的可贵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将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让大学的四年青春更加绚丽多彩。


      冯永龙老师在肯定同学们的训练效果、表扬同学们敢于吃苦精神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共同面对接下来艰巨的训练任务,并预祝同学们圆满顺利完成军训,上好大学第一课,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它标志着每一位同学大学生活的开始。军训不仅能够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力,还能增强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训练,努力出色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为测绘学院增光添彩!

                                                 

 

      测绘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校后学生的适应性教育,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学,学院领导、班级导师、任课教师、年级辅导员、朋辈辅导员上下形成合力,用爱和关心引导陪伴学生成长,打造“最爱学生”团队,使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