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土木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部门:学院办公室 供稿:杨志男、李焱 摄影:杨志男、李焱 审核:车晶波 发布时间:2017-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进一步推动研究生院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体育氛围,为新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9月18日,“迎新杯”篮球赛系列赛事的首战——土木学院2017级研究生篮球热身赛圆满举办。
       此次比赛双方为土木学院研一“新生队”与研三的“师兄队”。首先,两队球员向裁判致意,并在裁判带领下走向比赛场地。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的身姿和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对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各方都表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术和良好的团队意识。

内线持球强打

       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一轮的进攻与防守。球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观众也是热情高涨,纷纷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最终以“师兄队”获胜而完美谢幕。

比赛结束比分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比赛不仅展现出了双方出色的球技,更体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展现出了参赛球员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了队员们之间的配合默契度以及团队凝聚力,更促进了师兄师弟们的交流与沟通。
       与此同时,学院老师给予了热情支持,土木学院辅导员李鑫老师说:“新生们生龙活虎的青春活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研一研三的同学沉熟稳重同样让我刮目相看,一定要让同学们经常参与体育锻炼,有一个好的身体。”土木学院研生会主席秦昊认为开展迎新杯篮球赛,旨在展现我院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双方队员合影

       之后还将迎来“迎新杯”篮球赛学院间的精彩对决,敬请期待!赛事安排如下:
       活动地点:北建大西城校区篮球场
       比赛时间:9月25日/9月27日/9月29日 中午12:00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