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环能学院召开暑期党支部书记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梁凯 摄影:张秋月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7-08-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支部建设,抓实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推进支部生活标准化、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8月16日,环能学院在大兴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会。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梁凯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结合学习大家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市政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俊岭认为,讲话中提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调“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一个都不能掉队”,学院为老少边穷地区培养好人才的同时,结合学科专业优势在促进上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也应该做出更大的贡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刚指出,暑假期间学院派出三十余个社会实践团队,其中有相当一部分聚焦精准扶贫,既提高了学生自身的知识和能力,也在基层和人民中建功立业,实现了个人的价值。会上,大家还讨论了党建评估工作准备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常态学、反复学、持久学,真正让党章党规党纪和包括“7.26”讲话精神在内的系列讲话精神进入思想、融入血脉。下一步学院党委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开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