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气膜体育馆木地板改造项目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

部门:规划与基建处 供稿:祝磊、袁冬海、何金超 摄影:何金超 审核:周春 发布时间:2017-08-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7月28日上午,规划与基建处组织大兴校区管委会、体育部、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大兴校区气膜体育馆木地板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及交付工作,标志着气膜体育馆木地板改造项目取得圆满成功。气膜体育馆木地板改造项目改造面积约1500平方米,涵盖两个标准的篮球场,7月10号开工,25号竣工。此次改造,使该气膜体育馆的功能得到大大的提升。

       规划与基建处认真组织各方研讨论证方案、选择材料,力求达到经济与实用的完美结合;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督促参建单位按部就班地组织施工。此外,大兴校区管委会、体育部、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为工程顺利完成提供了大力支持。气膜体育馆改造提升了我校体育基础设施条件和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体育教学以及强身健体的能力。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