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2017·毕业季】畅谈朝夕感悟 抒发党员情怀——环能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曹宇曦 摄影:陈启超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7-06-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毕业时节,喜悦与泪水交织,喧嚣与落寞掺杂,每个毕业生都在为走向社会,迎接新的挑战摩拳擦掌,做足准备。在做好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方面,环能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带头作用,为了向广大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认真聆听和虚心接受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美好祝愿和中肯建议,6月23日,环能学院于大兴校区学院楼B座210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韩志鹏、暖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秋月、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宇曦主持。

 

 

  会议伊始,韩志鹏作为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多级联动抓党建,夯实基础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和汇报,他从学院党建的思路与概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现存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展望等方面出发,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宏观介绍与详细梳理,韩志鹏表示,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学院的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相信各位党员同志也通过各种党性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提高了认识、磨练了品格、锻炼了能力,分别在即,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继续秉持信仰,发扬风格,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北京建筑大学毕业的中共党员。

  随后,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启超分别结合本支部和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抒发自己对母校多年培育的感恩之情。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同志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自己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收获与体会进行了总结与分享,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覃紫琪表示,大学四年自己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个温暖的组织,自己提高了思想觉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好同志,好伙伴,这些都将会是自己未来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陈凯琦表示,自从加入党组织,自己感觉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无论何时,自己都会不忘初心,牢记当初的入党誓词;暖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杨东升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除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外,还要严把科研关,协助导师做好相关科研工作,希望今后学院可以提供更多党团交流、本研交流的平台,引导研究生党员充分发光发热,做好朋辈传承与引导。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进行总结发言,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勇挑重担,积极协助学院开展各项毕业季工作表示高度赞誉和诚挚感谢。他指出,党员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的共产党员。正值毕业季,学院各项工作都在忙碌有序地推进,在这一过程中毕业生党员们为学院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与助力,充分体现了环能学院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如今离别在即,学院党委衷心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建大校训,勇往直前,不断开拓,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共产党人的信仰永远留在心中,融入血液,无论何时,环能学院党委都将是各位同志最坚强的后盾。

 

 

  本次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是环能学院“追忆·拾光”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环能学院将从文化毕业、感恩毕业、定格毕业三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营造毕业氛围。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