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京南大学联盟共论大学英语教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英语系调研文法学院外语系

部门:文法学院 供稿:林青、武烜 审核:刘国朝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0日,北京印刷学院英语系主任孙边旗、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英语系主任严娇兰一行十三人到文法学院外语系调研。这是京南大学联盟院校首次针对英语教学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是对“融合 创新 共享”宗旨的落实。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副院长李志国、外语系主任武烜、外语系党支部书记侯平英、2016级教研室主任张红冰,教师代表鲍莉、沈冰洁、叶青出席了调研会。

  

  李志国首先介绍了文法学院外语系的师资结构、学校和文法学院的总体发展以及英语教学的改革情况和经验。他谈到在京南大学联盟的政策支持下,三所学校在大学英语教学、学术交流、师资共享、学生短期出访等方面可以拓展进一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校际共建,最终让学生受益。随后,武烜对外语系的教学与科研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三校还分组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北京印刷学院孙边旗老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严娇兰老师对我校文法学院外语系近年来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且对我校文法学院外语系针对大学英语四级教学的各种做法特别关注。调研会上,大家讨论热烈,进行了很有意义的交流。

  

  2017年是学校“提质、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英语教学改革是我校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制定新版本科生培养方案,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举措之一。我校文法学院外语系希望通过本次外语教学改革,真正提高学生们的英语应用能力, 拓展其国际视野。此外外语系还将在下周进行英语学术周活动。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