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部署近期中心工作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曹宇曦 摄影:陈启超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7-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结合校院两级党委中心工作明确基层党支部职责分工,同时做好党支部书记教育培训工作,6月15日,环能学院于西城校区教1—102会议室和大兴校区学院楼B座219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艳华、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主持。

 

 

  会议伊始,梁凯就近期校院两级的党政要闻和重要工作进行了传达与部署,并详细了解了各党支部在完成学校党建评估整体工作方面的分工进度情况。他表示,正值毕业季,学校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与实施当中,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组织、动员本支部毕业生党员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校、学院完成毕业生相关的各项工作,毕业季是学生情绪的敏感期,同时也是安全稳定工作的关键期,各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贴近学生的优势,时刻关注学生,将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遏制在萌芽状态。

  随后,与会同志共同签署了《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维护学院稳定任务书》,将安全稳定的重任负在肩头,记在心头。

 

 

  会议最后,刘艳华进行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积极完成本职工作、自觉承担安全稳定重任表示高度肯定与感谢,她指出,目前各党支部都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党建评估,这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以评促建的大好机会,通过整理、整合相关文件材料,我们可以更加细致的梳理出支部建设的优势做法和有效途径并加以传承与创新,同时也能够发现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短板和薄弱项并予以改善和解决,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动员学院的师生党员共同参与到党建评估的整体工作当中。

 

 

  在维护安全稳定方面,刘艳华要求各党支部,尤其是学生党支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和警惕性,及时发现学生群体当中存在的错误思想和不良倾向并进行干预指导,作为党支部书记,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定立场,亮明身份,敢于斗争,而不能含糊其辞,唯唯诺诺。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是每个党支部的重要工作职责,也是切实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重要保障。

  本次会议为环能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建评估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各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确定了节奏,指明了方向,各党支部也会根据本次会议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稳定工作抓常、抓细、抓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