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房地产策划大赛说明会

部门: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供稿:王嫣然 陆地 孙昊天 高敏奇 摄影:张涛 王嫣然 审核:郝迈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学业发展中心举办房地产策划大赛说明会,旨在为参赛同学排疑解惑,帮助参赛同学进一步了解房地产策划大赛,更好的备赛、参赛。经管学院教学副院长周霞,党委副书记郝迈,房地产策划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世强教授,房策大赛专业指导教师,工商管理系主任张丽,工程管理系副主任赵金煜,往届获奖学生谭洵及全体参赛同学参会。
 


    首先,往届获奖学生谭洵进行分享,她结合自身参赛经历,简要向同学们介绍房地产策划大赛,并从人员准备,时间安排和地块调研工作这三个方面深入展开,强调了赛前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此外,谭洵还建议,展示阶段不要拘泥于PPT一种形式,多种展示方式会使作品增光添彩。
 


    随后,房策大赛专业指导教师代表张丽结合多年指导房地产策划大赛的经验,以一个个鲜明的事例,从地铁信息,市场调研,国家政策,营销策略,项目名称等方面展开,向参赛同学强调了房策大赛前期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张丽老师也提到了展示的形式,提倡以丰富多样的动画效果来代替PPT展示。
 


    之后,周霞院长讲话,周院长首先表达了学院对房地产策划大赛的重视。接着详细介绍了房地产策划大赛,大赛本着培养全程策划人才的目的,考验参赛团队房地产产品的生产、开发、经营有关的全过程。周院长提出以下建议:一、跨专业组队,充分发挥各专业特长,结合所学专业课知识,做出全程房地产工程策划。二、秉承卓越精神,追求完美品质,要做就做到最好。三、积极搜寻房地产策划学习资料,学习行业前沿理念。
 


    最后,房地产策划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赵世强教授讲话,赵老师是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创始人,同时也是房测大赛的专家指导教师。他提出房策大赛的意义在于表现我们城市建设过程的期盼,并向参赛同学展示第三届房地产策划大赛优秀方案,为参赛同学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说明会,在热烈的掌声下落下帷幕,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获奖学生的精彩分享下,与会参赛同学收获颇丰,希望同学们悉心筹划,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