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研”途杯——青“春”留校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部门: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供稿:颜懿柔、常默宁 摄影:陈烨 审核:梁凯 发布时间:2017-05-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唯美灿烂的建大美景,个性分明的建大建筑,深沉厚重的建大文化,轻松愉悦的建大生活,一张张照片传播着艺术的美感。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环能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环“研”途杯——青“春”留校主题摄影比赛于5月24日圆满结束并举行颁奖仪式。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琇、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辅导员张秋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为让所有爱好摄影的同学都能够参与其中,本次大赛分别设置了相机组、手机组两个参赛组别。参赛主题分为学术生活类、校园故事类和校园风光类三大类,旨在展示一千个建大学子眼中的一千个不同的建大模样,让同学们在毕业季之际定格下建大校园的魅力春色和同学、师生间的真挚情谊。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响应,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建大美景,有个性分明的建大建筑,有深沉厚重的建大文化,有轻松愉悦的建大生活,一张张照片传播着艺术的美感,展现了同学们的构图能力、摄影技巧和审美水平,透露出大家对于建大校园生活的热爱和留恋。

  本次比赛设置评委7名,由研究生工作部、环能学院及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环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摄影协会代表组成。根据大赛评分标准,经评审组老师认真考核和讨论,段竞泽的《监考》和郭一平的《崛起的建大》分别荣获手机族、相机组一等奖。

  同学们用镜头呈现出阴晴雨雪、春夏秋冬各种姿态的北建大校园,传达自己对于母校的感恩和留恋不舍之情。本次摄影大赛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研究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了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获奖名单及选登部分作品如下:

 

 

手机组

相机组

一等奖

段竞泽

郭一平

二等奖

段嘉询、王晗

段竞泽、张智贤

三等奖

王昊天、王硕、杨柯

陈晔、冯硕、关鹏祥

 

  

  郭一平《崛起的建大》

 

  

  段嘉询《建大 春》

 

  

  杨柯《镜花缘》

 

  

  郭一平《实验室》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